匪夷♪所私

永远三分钟热度,迷一切有趣之物,呵呵!

【创塔】塔克米·阿尔迪尼主厨,今天依旧人气爆棚~!(小甜饼一发完)

啊啊啊啊!!!卡哇伊呐(ฅ>ω<*ฅ)

李三墨:

阿尔迪尼大众餐厅的主厨今天又被新的姑娘表白了。
“请务必与我交往!”大胆吐露爱意的是一个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她已经连续两个月在此就餐了,今天终于忍不住向主厨提出了交往请求。
“哟!接受她吧塔克米!”店里的老客户拍着手起哄,大家都在期待着塔克米的回应。这些年来,他拒绝了每一个女生的示好,也有人猜测他早已心有所属,但是近年来他依旧维持的单身状态还是招来了不少狂蜂浪蝶前赴后继。
“哟,这里挺热闹的嘛。”角落里突然传来了一声发音生疏的嘀咕,“这是干什么呢?”
“每天都会有啊,向塔克米·阿尔迪尼告白的女人。”一个熟客向身边出声的客人解释道,“毕竟人家可是从远月取得优异成绩、成功毕业的厨师,光是做的菜就让不少人为之倾倒了。而且塔克米性格又好,人长的又帅,这里不少的女客人都是为他而来的。”
“哦哦这样啊。”客人点了点头,“挺有趣的嘛。那大叔你看他会不会接受那个女孩子呢?”
“很难说啊,毕竟塔克米到现在为止,连一个人都没有答应呢。”
“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爱意。”果然,相比在远月就读时,如今显得成熟了许多的塔克米勾起温柔的笑,轻声拒绝。
“传、传言你早就心有所属,这是真的吗?”女生依旧不肯放弃地追问,“我可以做得很好,一定能比你心中的那个人好!”
塔克米微微一愣。他看着面前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的女生,拿起餐巾递给她,回避了女生的问题:“不要哭了,你的眼泪不值得为我而流。”
“你会接受别人的告白吗?”女生接过餐巾,哽咽着问。
“我现在醉心于厨艺,想要把餐厅做得更好。”塔克米说,“我暂时不会考虑情爱的事情。”女生扯住塔克米的厨师服抽泣,塔克米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背,向在暗处偷笑的弟弟投去一个恼火的眼神。
“哎——好可惜!告白失败了吗!”刚刚那个搞不清楚状况的食客又嚷了起来,生涩的意大利语响到塔克米都听的一清二楚,“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听到这个声音,塔克米僵直了脊背,连伊萨米都忍不住愣了一会儿,然后笑着摇了摇头。
嘛嘛,终于来了啊。
“抱歉抱歉,我有打扰到你们吗?”食客从暗处走出,一步步走到塔克米的面前,那个许久未见的人终于再一次出现。那是塔克米十分熟悉、在闲时甚至会忍不住描画的一张脸。火红的头发与金色的眸子和他们几年前分别时毫无差异,就连那笑容都如此熟悉。
留学生放开了塔克米,有些诧异地看着不知从何冒出来的男人。她敏锐地察觉到了塔克米和男人之间气氛的不对劲,又不知道这怪异的感觉该从何说起。
“你终于想起我来啦?”过了许久,塔克米开口,用日语咬牙切齿地问道,他觉得自己已经要忍不住狠狠地向那欠扁的脸揍一拳了。
“抱歉抱歉,意大利太远了嘛。”男人摊了摊手,用塔克米熟悉的语调回答,“而且我家饭店实在是太忙了啦,哪怕有时候绘理奈和小惠来帮忙也完全忙不过来呢,老爹又经常离家出走,唉唉,做主厨真的挺累的。”
“你根本没怎么待在饭店里好吗?!”塔克米大声地戳破男人的谎言,“每次我打电话过去都是田守或者别的什么女孩子接的,她们的回答无一例外都是你出去旅游了!”
“唉——那是不凑巧嘛,我在店里的时候你没打电话过来。”男人别开脸说,“哎,伊萨米呢?”
“我在这里哟,创真君!”伊萨米站在阴暗处向男人挥手,“噗噗噗,一来就让创真看到被表白的哥哥什么的——”
“闭嘴伊萨米!好好工作!”塔克米回头向伊萨米大吼。
“你是塔克米的朋友吗?”有些状况外的意大利食客们回过神来问男人。
“啊,我叫幸平创真。”男人笑着用意大利语回答,“我和塔克米是同窗。”
“不过我今天可不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的。”话锋一转,创真笑着看着塔克米、缓缓地解开自己手上的白色头巾。
“怎么,你要来和我比一比厨艺吗?”熟悉他的塔克米冷笑着问,“你觉得我会输给你吗,这些年来——”
“不是,厨艺啥的我们日后再说。”创真摇了摇头,打断了塔克米的话,“今天,我想我还是先宣誓主权好了。”
他单膝跪地,将头巾摊平在双手上,抬头看着震惊的塔克米说道:“塔克米·阿尔迪尼,你愿意与我从情侣关系变成另一层更深厚的关系吗?”
“请与我订婚。”创真笑着说。
“哎哎哎哎哎———!”塔克米“噌——”地通红了脸,旁边的顾客们和伊萨米也被这一消息炸的回不过神来。
“喂,给个答复啊,这样举着好累的。”创真看着塔克米催促道,“你要不答应我也不强求啊。”
“啰、啰嗦!真是肉麻!”塔克米将创真的头巾抓到手里,别开了目光。
“嘛,我没带戒指的说,这东西下次再补吧。”创真站起身挠了挠头。他向顾客们一鞠躬,笑着承诺道:“在今天这一个大喜日子,让我免费为大家做一道菜品来庆祝吧!”
“哦哦!”
“不好吃的话可不会放任你抢走塔克米的哟!”
“喂,不要擅作主张啊你!”塔克米着急地拽了下创真的袖子。
“放心吧,我自有分寸。”
他轻轻地啄了下塔克米的唇,难得地甜言蜜语起来。
“我的未婚夫大人。”
The End
可能还会有1-2个甜甜的番外……嘛。
创塔群【202660040】欢迎来玩。

评论
热度(7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匪夷♪所私 | Powered by LOFTER